Blackhole

【KSM2/恶搞向】Hail Merlin(假如Eggsy中弹了番外)

 

  •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玩意还有个番外

  • 但我实在控制不住洪荒之力

  • 一切源于对梅老师的爱


这回中弹的是Merlin。


Eggsy忧心忡忡地看着躺在恢复仓里的Merlin:“Harry,我们该怎么刺激Merlin?要是把他的马克杯都打碎等他恢复了记忆我们还能活着从这里走出去吗?”


“不,Eggsy。行行好让清洁员工减少点工作量吧,他的那些收藏我们就算砸上一天都砸不完。”Harry说。


“那……毛衣?”


Harry摇头。


“呃,告诉他约翰·丹佛已经死了二十年了?”Eggsy抓了抓头发。


“约翰·丹佛是谁?”Harry困惑地皱起眉毛。


“哦好吧……”Eggsy头疼的看着一脸无辜的Harry,以及已经有了苏醒趋势的Merlin,“他开枪射过狗吗?”


“Merlin参加的不是外勤骑士的特训。”Harry在Eggsy抱着头呻吟的时候说,“把你的手机给我。”


“手机?Merlin讨厌手机?”这就是他成天抱着个板子的原因吗?Eggsy一脸好奇。


可惜没等Harry回答Merlin就醒了。


“Harry?”他困惑的说,带着浓厚的苏格兰口音,“你怎么打扮成这样?你不是一直说戴领带就像上吊吗?”


Eggsy的肩膀可疑地抖了抖。


Harry斜睨了他一眼,一本正经地对Merlin说:“很抱歉我要这么做,Hamish。”


Eggsy抖得像踩上了电线。


Harry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手机前置摄像头:“你秃了。”


“W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t?!”


Merlin恢复记忆后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不知为何Eggsy笑得只快被掐断脖子的鸡。


当然,他后来知道了原因。



后来全Kingsman都收到了Eggsy某次喝多了抱着棵电线杆叫Harry还不肯撒手的视频。


以及穿着亮蓝色紧身衣跳舞的Harry的视频。


Hail Merlin.







番外的番外:


“Harry不管怎么样我都爱你。”


Eggsy关了视频,可疑的红着脸。


“我也是,我的骑士。”


独眼的Arthur眼里闪着笑意,给了他的小骑士一个吻。


黑进了他们眼镜想看他们精彩表情的Merlin恨不得自戳双目。




——真·END——


评论(21)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